生日快乐
微博同名,生贺&无料相关通知群:773444291

有奖品哦😍大家不来参加一发嘛!

少天b萌应援小站:

他是阳光,姓名间洒满金黄细碎的暖意。
他满身少年,却踏遍山河,不负韶华。
他凌利敏锐,剑定天下,操剑必制。

曾有对手说他太过彯撇外露,花貌蓬心,须臾间剑气划过,剑锋出鞘,一击必杀。

赛场上他是剑圣夜雨声烦,赛场下他是眼眸明媚的黄少天。

人尽皆知他的可爱,他的活泼多言。
这幅青葱的少年气下,隐藏的是他强大温柔的灵魂。

剑锋间也带着枪口狙击的魔力,他勾起唇角,对准心脏,直击胸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年8月10日,是我们剑圣大大黄少天的生日。作为少天应援群的官lo,小站将举办“给剑圣大大黄少天的告白情书”活动。将自己的心情与一直想对少天说的话写下来,并打上“给剑圣大大黄少天的告白情书”及“黄少天17岁生快”tag,即可参加哟(*ˊᗜˋ*)/

同时,关注“黄少天b萌应援小站”微博,带上自己的手写情书图片转发置顶微博,即可参与抽奖!每达到810封在这810封里面抽取一人送81.00现金,截止到8月10日晚12:00,将在所有的参与者内抽三名参与最多,表达爱意最浓的小天使分别抽取队服签名板+常服签名板各一、欧米大小立牌一份。如果超过8010封更追加抽取送少天的各种精美周边(`・ω・´)ゞ

相逢意气为君饮,夜雨声烦不觉寒。 今夏有你,仗剑随行。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!

文稿来自遥遥 @三步知遥  为少天应援群写的宣传文案,已授权。图片为应援群某大佬倾情提供的模板,鼓掌!

评论
热度(219)